-Gezelligheid

嘘。

【王喻】关于趾压板的故事

DAY 39

两人三足这个游戏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除了保持步调统一步幅统一以外没有任何难度可言。

至少一分钟以前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这样想的。

眼下王杰希和喻文州被黑色松紧带拴住脚踝绑定在一起,外界传言颇有些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两大豪门战队队长此时正勾肩搭背靠在一起。

身材高挑,样貌俊雅,气场合拍,养眼。

如果喻文州没有神色复杂眉头时皱时松,也没有在镜头移开时就不带任何犹豫卸下力道把重量彻底移到王杰希身上的话,那么总的来说画面还是极其好看的。

至少和旁边其他几队面色狰狞的队员相比,他们这边还是很淡定的很有范儿的。

这周末微草主场应战蓝雨,恰逢端午佳节,两队高层趁机会搞了个类似联谊的活动刷刷热度。不指望一帮靠打游戏为生的宅男能完成太大强度的运动,但既然已经放话出去说是这次是有史以来最接地气最突破以往旧套路的联谊,那就不能一人一台电脑蹲室内昏天黑地打荣耀。

不仅要体现严肃活泼团结紧张的良好战队风气,又要把握分寸充分考虑选手们的完成能力,其次还得满足一票粉丝的极高热情。

所以最终拍板定下的是各大联谊活动必备项目————两人三足,在趾压板上限时完成任务。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运动宗旨,项目开始前以抽签形式决定组队人员。说到底不过是场炒作,蓝雨微草两位队长自然而然就凑成一对,靠在一边嘀嘀咕咕抱怨趾压板存在简直有违天理的黄少天和对面一脸不情愿的刘小别也好巧不巧的被抽在一处,其余队员装模作样抽了个签也就迅速准备到位。

虽说只是场无关紧要的活动,但职业选手的素质摆在这儿,往起跑线上一站就斗志昂扬。

随着一声哨响,似乎是忘了脚下踩着的并非平地而是磨人的趾压板,一个个如脱缰野马般不知天高地厚往前冲。

紧接着惨叫声四起,挨个儿跪地打滚,此起彼伏,魔音绕梁直上九万里。

王杰希和喻文州打出发开始速度就不快,胜就胜在一直跑得很稳。

那喻文州是谁,说是泰山崩塌前面不改色也不会太夸张,独独这次栽在趾压板上。不过好歹是一队之长,网络平台的直播镜头也就杵在前面,哪儿能说丢人现眼就真不要脸。

所以当大家接连栽跟斗时,他和王杰希仍然面色如常慢悠悠往前走。

但毕竟疼是真疼,一阵一阵扎心疼。

当镜头转向后方时喻文州的嘴角立刻耷了下来,他转头看向面无表情的王杰希不禁蓦地生出一种不愧是魔术师连痛感都可以转移的想法。

“没感觉疼?” 喻文州是真好奇为什么大家都一惊一乍恨不得倒地不起,怎么王杰希就一声不吭完全没反应。

“当然疼。” 王杰希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似的瞟了喻文州一眼,言简意赅回答完毕继续保持节奏往前走。

“疼还可劲儿把我往你那边拉?” 正轻轻嘶着气儿的喻文州闻言迅速扭头,对王杰希露出一副你果然是个假正经的表情。

没理会喻文州难得露出的夸张表情,王杰希微微收紧了环在对方腰后的手把喻文州整个儿的重心又往他自己这边挪了些。

压在趾压板上的力度少了些,喻文州也就来了精神刨根问底, “懒到叫都不愿意叫表情都不愿意做?”

“不是懒。” 王杰希甩出简洁的三个字。

没等喻文州想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和王杰希就已经超越了所有人直奔终点而去,双双扑倒在被置放在前方的保护垫上。

一路跟拍的摄影机迅速移过来给了两位团结友爱的队长切了个中景,早就深谙其中套路的两人也就配合的保持微笑亲切握手互相夸奖。

等镜头挪开以后王杰希弯腰去解绑住两人的带子,趁这功夫顺手往喻文州清瘦的脚踝捏了一把,然后挑了挑眉头直起上半身,端着那种拿了冠军的骄傲语气凑到喻文州耳边说,“毕竟微草都是体面人。”

“但你,是我的人。”

  
  
END.
各位端午快乐。

评论(16)

热度(177)